野生脑洞爱好者吞吞

【论坛体】怎么确定两个人是不是有一腿?03

情人节拼死拼活来更新一把。


注意:现代AU设定 普通人AU(没有恶魔!)

      双生子设定,少爷是弟弟设定

      莉西是少爷哥哥的未婚妻设定


01 02 04 05 06 07 08 09 10 11 12


56#游客

LZ……为何……还没吃完……

 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

61#游客

我只想说 苏苏苏苏苏!

这如果让弟弟来做自我介绍,妥妥就是 大家好,我叫Tom Sue,我每天从两百平米的床上醒来,我家有五百多个女仆,所有的女人都喜欢我,连嫂子也是,我哥哥因此看我不顺眼。哼,我还帮他打理了公司呢balabalabalabala……

 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

65#游客

61L少了一句执事也爱我

 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

 

67#游客

LZ快肥来!!!我不想看逼格这么低的苏文!!我要看你写的!!!

 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

70#游客

说实在的,这种相处方式如果习惯了的话真的没什么,执事是从弟弟小时候就开始照顾他吗?如果是的话,这完全可以说是像养儿子一样啊,最不济说是养个弟弟也行。

 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

74#萌即正义

我吃完了。

不一层层点回复了,你们随便看看就得了。

弟弟跟未婚夫长得一样,不过气势不一样,未婚夫外向,经常要和人打交道,总是笑眯眯的,不过要是看他笑起来甜甜的就看轻他是要倒大霉的,很有贵族气质,长得特别好看。弟弟看起来挺严肃认真的,不过很喜欢恶作剧……恶作剧成功了会坏笑,虽然平时绷着张脸但是小表情很多。

弟弟小时候身体不好,医生说是因为在母体内发育的就不如未婚夫好,大家都知道双胞胎会争营养的嘛,弟弟在肚子里就没争过未婚夫。他们的妈妈身体也不是非常好,弟弟发育的不好体质不行就更明显,还得过小儿哮喘。现在差不多好了。

我未婚夫从小就很护着弟弟,说起来比较惭愧……我们三个从小就认识,但我小时候跟未婚夫玩的比较多,不喜欢弟弟,他经常生病,一生病未婚夫就闷闷不乐,跟我玩也心不在焉的,感情好到我会嫉妒(ー`´ー)!小孩子身体不好会被所有人小心捧着,大人都去关注他,我也会不开心……小孩子都喜欢被关注,看在我那时候还小的份上原谅我吧TAT我现在也很喜欢弟弟。还有弟弟小时候是个哭包我会说吗o( ̄ヘ ̄o)

不想被未婚夫看到是因为未婚夫不喜欢弟弟挑食,未婚夫觉得弟弟身体不好不该挑食,挑食简直是对自己身体的不负责任。大概是习惯问题,未婚夫不喜欢任何人挑食,谁在桌子上挑食都会被他瞪……我因此改掉了挑食的坏毛病,但弟弟没有!弟弟还是任性的在挑食!未婚夫瞪他他会装作没看见!未婚夫又从来不会骂他!执事只会惯着他,不喜欢吃?那就不吃!等能把菜做到合口味再吃。菜不好吃都是菜的错,这大概就是执事的心态了。肯定也是未婚夫的心态

我未婚夫有时候会跟我抱怨他觉得执事太宠弟弟了,宠的毫无底线,讲真的,他俩完全不分上下好吗?!弟弟不管干什么未婚夫都是“好好好,行行行,买买买”从没见过未婚夫对弟弟说一句重话!

以前公司里有人传闲话,说弟弟是二世祖坐吃山空全靠我未婚夫养着,未婚夫直接把人开了,开了六个…合约期内开人要赔钱的,未婚夫说不差这点钱,碎嘴的坚决不能留,会把公司氛围带坏。拜托,谁不知道是你护短啊?那些人嘴欠,开的好

 

75#游客

53L窝也不喜欢吃花椰菜,但是窝有男票,全给我男票吃哈哈哈

 

76#游客

LZ更新了!先马再看!

 

77#游客

我想知道主角身高,外貌。LZ看到我!!!!!

 

78#游客

万万没想到,八卦贴也能被秀恩爱的闪到,75L看到我手上的汽油了吗?

 

79#游客

LZ,这个发展真的超玛丽苏的。。。对不起我萌上了兄弟水仙CP

 

80#游客

这楼可以改个名字叫人人都爱我弟弟。

执事捧着,哥哥宠着,连嫂子都护着,万人迷啊。

但是LZ,我从头到尾没看出任何一点你弟弟值得这些的地方。你一句没有弟弟我未婚夫的产业也管不好真的说明不了什么。执事凭什么这么捧着你弟弟?就为了工资吗?哥哥完全可以说是护短狂魔,是不是弟弟不爱吃饭肯定是执事的错?还有你,小时候不喜欢他,大了这么护着他确定不是因为未婚夫护着他你想要讨好未婚夫?

 

81#游客

我想知道主角身高,外貌。LZ看到我!!!!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想知道外貌+1

人人都喜欢说不定是靠脸就能生存的大美人啊!

 

82#游客

我也想烧秀男票的

弟弟简直是大众情人的设定,真的苏,LZ你再这样我就要给你刷负分了。

 

83#游客

LS是不是整天泡文学区泡傻了?这里不是文学区,没有评分辣!

 

84#游客

我觉得人人都爱我弟弟这个名字不错。真TM苏。YY的过了吧。受不了,出贴。

 

85#游客

LZ你看到了吗?大家都嫌苏。

但是我觉得好萌啊!喜欢恶作剧还挑食的弟弟!护短狂魔哥哥!LZ你退婚让他们在一起!

 

86#游客

刷毛线CP!万能执事对任性弟弟这么好,绝逼是真爱!

 

87#游客

我觉得蛮萌的,弟弟肯定有特殊的收服人心的方法才能让大家都喜欢他,现在我们知道的有:

执事——家政满分,体贴入微,居家旅行必备良伴

未婚夫——护弟狂魔,霸道总裁,有未婚妻真是可惜

弟弟——任性挑食,会恶作剧,除了可爱没有优点

LZ——迟钝好骗,萌即正义,被脸欺骗无知少女

这样看LZ和弟弟比较配,一个刷脸就行一个脸就是一切

 

88#游客

会恶作剧,成年了还挑食,其实就是熊和任性吧,不过看起来应该挺会撒娇……喂,真的是男孩子?就算是gay也太娘了吧?是CC吗?

 

89#游客

大家都不喜欢弟弟,LZ快说点弟弟的事拉拉票,不然我要以为你是来黑弟弟的了

“什么嘛!未婚夫只爱弟弟不爱我!(#`O′)不服!黑弟弟去!”

 

90#游客

还是看脸。

 

91#萌即正义

(“▔□▔)

你们……

弟弟超萌的,你们干嘛这样黑他?


#昨晚凌晨三点多才睡,今天一直处在坐那不动五分钟内睡着的状态。感受到我的拼了吗?

#情人节快乐。

#这个时候更新就能看出来我是一只单身汪。

#汪汪汪

评论(10)

热度(71)